都太

灿 都

『论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240*

论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






240*



“把都编的房间退了,立刻马上。”

在场的工作人员统统石化。

原来朴导不喜欢生活作风有问题的人!

靳水显然已经哭到脑子进水,都这份上了,还在都暻秀怀里哭,完全没听进去朴灿烈的话。

而都暻秀看起来好像也没什么反应。

僵化的局面,不知道哪位嘴贱问了一句,“那都编的行李…?”

朴灿烈阴冷地瞪着都暻秀,把靳水从他怀里扯出来,“你现在立刻回酒店收拾行李!”

立刻?!

一言不合就开除,朴导果然是有原则的人!

-

原则?

能吃吗?掉在地上能砸出响来吗?

只有没有原则的人,才能从痛苦中得到满足。

朴灿烈明显是被他的团队妖魔化了。

他哪里有什么了不起的原则。

于是。

“收拾好了吗!”

“好了…”

朴灿烈怒气滔天地拎起都暻秀的行李箱,冲去了隔壁房间。

都暻秀灰溜溜跟进了隔壁房间。

所谓隔壁房间,正是朴导的房间。

据拿都暻秀的前房卡去退房的工作人员说,朴灿烈进屋之后的怒吼整个回廊都听到了。

那是一声凄厉中带着惨痛,悲恸中带着危险,的哭(?!)腔:

“分房就出事你?!看你他妈还老不老实!”

-

不敢相信。

“没想到看起来宇直的朴导竟然有断袖之癖龙阳之好!他和都编原来是情侣档!我就说都编总是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朴导!我就说朴导怎么总跟都编纵情耳语!”

接受全组八卦爱好者采访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不可能!你们诽谤!”

脑子进水的靳水如是说。

为了捍卫正反方观点的正确性,正反方决定开始一场正面较量!

所谓正面,就是从正面背面侧面等多角度偷拍。

“你拍什么呢?”

朴灿烈喊卡以后,一扭头看到服化组可疑男子高举手机对着自己。

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

“你是不是闲的?”

该男子做贼心虚式哆哆嗦嗦,“我…我拍我女朋友呢朴导!”

眼睛一眯,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拍她?偷拍?”

“嗯!现在不多偷拍点丑照,以后分手怎么挽回!”

“可以…可以可以…你说得…很有道理…”

朴灿烈食指戳嘴,陷入了沉思。

我怎么没想到呢?

果然,劳动人民智慧多!

技能get√(开心到忘了说戏

呔。

评论(8)
热度(106)
© 都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