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太

灿 都

『论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230*

论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






230*



过了半个月都暻秀才想起来,那天在门外跟朴灿烈对话的工作人员就是靳水。

靳水是片场的忙内,表演保障组的剧务,应届毕业生,还在实习期,女孩人如其名,水嫩嫩又好说话。

“暻秀哥,我来帮你吧~”靳水有点害羞,低着头拨了拨刘海。

都暻秀就是因为靳水每天至少对他说几十遍这句话,才记住她的。

然鹅都暻秀只是回房间取落下的一册剧本,“不用~我自己去拿就好啦。”

虽然对女人没什么兴趣,但是都暻秀毕竟是个温柔的绅士,对女孩子温柔是必然的。

靳水一路跟过来,甚至有点亲密地扯着都暻秀的羽绒服袖子,“没关系那我陪你一块去叭。”

叭?

都暻秀其实很多年没听过别人跟他这样说话了,顶多是边伯贤撒个娇什么的。

柔弱的个体更容易激发人的保护欲不是吗?

所以自己在朴灿烈前说话的语气和表情才总是很欢快很挑逗很可爱。

这样做的话,得到的爱会比付出的多一些吗?

好像不是没有道理。

因为当二十年没近距离接触女人的都暻秀被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亲近的时候,都暻秀还是脸红了。

可能是风吹的,冻的。

嗯是这样的。

“那你在这儿等我吧,我去去就回。”

“好!”

看到小姑娘在酒店大堂捧着手机等自己,都暻秀决定今晚试一试可不可以压一下朴灿烈,体验一下征服的快感!

然而拿了剧本下来之后,靳水并没在大堂。

奇怪。

-

都暻秀回到片场的时候,朴灿烈刚刚跟武术指导对了一场动作戏,仰头正要喝水,看到都暻秀,把水瓶递给他,“去哪了?”

“回酒店一趟,拿点东西。”

“嗯,演员妆补好了吗!摇臂准备一下啊,争取一条过!”

都暻秀跟了两场戏,基本没什么改动,看没自己什么事儿了,想去隔壁找金珉锡玩儿。

路过剧务组,门敞得太开,里面骂人的动静都暻秀听得一清二楚。

好奇害死猫。

都暻秀不是猫,所以很可惜,他并不懂得这个道理。

停下来看了一眼,原来是男八号的经纪人在发威作福。

低着脑袋被骂得狗血喷头的,竟然是靳水?

“哎怎么了这是?”

都暻秀拍了拍其他人,得到了不可思议的答案。

“小水啊,刚才跟男八在酒店……啧,被男八的私生饭逮住了,差点被挠破相!”

“怎么可能!”

所以靳水在酒店不见了,是因为?

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靳水很容易害羞,不像那种万花丛中过的女人。

都暻秀拨开人群走过去,“靳水,怎么搞的?”

靳水不停地抽泣,见到都暻秀就扑进怀里,眼泪瞬间就打湿了都暻秀的毛衣,“暻秀哥…我我我没有……”

“怎么回事啊?”

“哎哟,还我见犹怜呢姐姐?”经纪人冷嘲热讽,“都爬床上去了,怎么着,对我们家男八的影响你知道有多恶劣吗!!!”

“暻、秀哥…我、我是…遇到了、了男八,他问我在干嘛就带我…然后、后…他就把我带进……呜……”

所以是强女干未遂?

“行了行了!”制作主任用海报筒敲着桌子,“如果不是去找男八,那你那个时间去酒店干嘛?”

剧务主任也在旁边煽风点火,“说啊!没嘴了!?”

服化组的几个长舌也不积德,“真没看出来…原来是个想上位的婊子…还装纯……恶心……”

出于什么呢?

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也有可以保护别人的能力?

所以用几个字打破了片场的鸦雀无声?

都暻秀垂下眼睛说,“她是跟我一起去的。”

再抬头时,目光就撞上了朴灿烈的眼睛。

“跟你一起去的?”

朴灿烈声音阴冷,点了点都暻秀怀里啜泣的靳水的脑袋。

“干嘛了,重复一遍细节我听听。”

-

浪漫的本质是不确定,怀疑的本质是未可知。

所以朴灿烈决定开始一场等同于浪漫(?)的怀疑。

目睹自己的男人搂别人入怀,就像听到了清晨的闹钟响起。

这时候的你最无防备,只能任由它在心上猛力一击。

而这时候的你也最诚实。

人这种折中的动物,常常理智还想扯谎,感情却跑在前头不是吗?

比如此刻的朴灿烈,很想抓住靳水的头发,把她甩到一边去。

梨花带雨娇弱给谁看呢?

行了我知道是给都暻秀看的。

会哭了不起?

呕。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都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