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太

灿 都

『穷途末』chapter 17*

chapter 17*









“给我也画一幅。”朴灿烈强压着胸中的火气,从围观的人堆里挤到前面。

都暻秀忙着收钱,头也没抬,“半身还是特写,80一张哈。”

从皮夹里抽出几张递过去,“我给你500,你给我画一张双人的。”

听出朴灿烈的声音,都暻秀僵住了。

过了几秒,尽量自然地抬头微笑,接过钱揣进钱包,“可以,两位坐在椅子上,尽量不大幅动作就可以,15分钟就好。”

不过哪里有第二个人?

朴灿烈坐好,指着旁边的位子冲都暻秀阴森一笑,“你就把你自己画在这儿吧!”

无视都暻秀冷漠的眼神,暗示性地拍了拍大腿,“你是专业的,你教教我,摆个什么姿势好?”



-



“钟大告诉你我在这儿的?”都暻秀背上画板,收拾画架和画笔。

朴灿烈最忍受不了都暻秀的满不在乎,冲上去把画笔挥在地上,“你跟谁住在一起!那个叫金珉锡的呢,我他妈这就废了他。”

都暻秀也不生气,蹲下来把画笔一根一根捡起来,“我就是在敏锡哥家暂住两天,明天我就去孤儿院了。你不用找他的麻烦,他是因为钟大才好心收留我,跟我没什么关系。”

“孤儿院!??什么孤儿院?!”

“能不能别在大街上丢人现眼?你以为我快毕业了,不用工作的么。”

都暻秀自顾自地走,朴灿烈就跟在旁边喋喋不休,“你一个研究生,跑到这鬼地方教孤儿??你他妈是疯了吧!?”

“孤儿怎么了?我就是孤儿!”都暻秀脖子上细细的青筋愤怒地暴起,快要冲破白嫩的皮肉,“全世界只有他们需要我!”

朴灿烈脱口怒吼,“我也需要你!!”我没你不行。

“别自欺欺人了朴灿烈。你不需要我,你只需要集团和钱。”都暻秀说这话的时候,嘴里和心里都苦。

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不如把话说绝,以后各走各路。

“别人都说我是穷疯了…我是爱钱如命,可是你呢?你比我更爱钱!你口口声声说你需要我?哈哈…没了我,你还有一堆男男女女可以上床。没了钱呢?你什么都不是。”

也不知道这话剜的是朴灿烈的心,还是自己的心。

朴灿烈走近都暻秀,捧住他的脸,盯着他的眉眼,“我爱你。”

这三个字给予都暻秀短暂的失语。

也只是短暂而已。

都暻秀的眼泪在眼眶里滚着,强忍着不掉下来,把朴灿烈的手拿开,结结实实地自嘲,“曾经我也等你这一句,直到那天在海边,我也等你。不过现在听到了,感觉其实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听。”

朴灿烈不习惯没有情绪波动的都暻秀,他把握不住这样的都暻秀,更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这种情况让朴灿烈前所未有地心慌。

“我我之前,我就是没想过要说出心里的想法!其实我一直都是爱你啊!小秀!”



-



朴灿烈的确像都暻秀说的那样自欺欺人。

他一直都只会宽慰自己。

都暻秀长大之前,朴灿烈宽慰自己:睡别人是因为生理需求。

都暻秀主动爬上他的床之前,朴灿烈宽慰自己:睡别人是为了让都暻秀嫉妒。

都暻秀承认爱他之前,朴灿烈宽慰自己:睡别人是因为酒后乱性。

作为天谕集团的老板,没人投怀送抱是假的。

作为生意场上的惯客,逢场作戏是少不了的。

作为性功能极强的男人,把持不住或者顺水推舟都可以理解。

说白了就是自私而已。



-



“你自己选吧,你是选都暻秀,还是选一池子阿猫阿狗?”

朴灿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了三十多年,还要坐在这儿请一个未成年小屁孩喝饮料,还向他请教情感问题!?

金俊勉吸了一大口,“再加份奶盖!算了,再来一杯吧!”

“所以我到底怎么才能把他接回来?”朴灿烈烦躁地敲着桌子。

“就冲你这么没耐心,我建议你赶紧放弃。”

金俊勉瞪了朴灿烈一眼,往窗外看,假装漫不经心,“对了,你认不认识一个叫世勋的人?”

朴灿烈竖起耳朵,“吴世勋?小秀说了吴世勋的事儿?说了什么?他们俩真有奸情!?”

金俊勉揪了揪耳垂,表情不太自然,“…………我就随口问问,他是你…情敌?”

“…………我弟。”

“哦…”

朴灿烈如果再感觉不到什么,那他就不配做天谕的老大了,“如果你有办法让小秀跟我回家,我就请你吃饭。”

清了清嗓子,“带上吴世勋。”






-tbc-

评论(3)
热度(73)
© 都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