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太

灿 都

『论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270* 完结

论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








270*




“我建议你先研究一下别的。”金俊勉趴在书架上找了很久,摸出来一本书递给都暻秀。

都暻秀压根没打算接,“研究什么?”

金俊勉指了指书皮上的烫金大字,“女人的恋爱心理学。”

-

十天后。

朴灿烈家中。

吃瓜的朴灿烈。

掐腰的都暻秀。

赴约的女人。

“别上升高度!千万别!”都暻秀伸手拒绝,做操碎心姿态,“他只是单纯地看不上你而已!千万别误会!”

对方的脸明显抽了抽。

“而他并不只是不喜欢你!你不要对自己的魅力有什么误会!”都暻秀双手交握,作憧憬状,“他是只喜欢我一个人而已!不是你的错!”

“……变态!”

“马思密达。”都暻秀点了点头,“毕竟下个月我们就要去马德里领证了。”

“…………神经病!”

走了。

把妹子气得咬牙切齿走人不算什么,厉害的是,主人公朴灿烈自始至终坐在那儿看戏。

人家走的是“不关我事”的观众挂。

朴观众放下瓜皮,掏出手机上网冲浪,暴风搜索“马德里可以领证吗”。

都暻秀扭扭捏捏,“我就是唬她的!你也当真啊?”

“哦?”朴灿烈放下手机从沙发站起来,“那我这就叫她回来。”

都暻秀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把头埋在朴灿烈胸口,“哎呀!领不领不都一样吗!你还想办婚礼啊!”

朴灿烈在都暻秀头发上亲了亲,“可以办啊。”

“…………”

惹不起惹不起。

-

金俊勉坐在三米长餐桌的一头,另外一头坐着一位露肩长裙麻花辫,正是被都暻秀“气走”的那位。

“张小姐。”

“叫我在仁就ok。”

金俊勉举起酒杯,“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张在仁优雅地抿了一口,“早就听灿烈说了,这些都是你的主意,所以对你很感兴趣。”

金俊勉把切好的牛排送去餐桌的另一头,蹲下来抬头看向她,“是吗?”

“是啊,我就喜欢和聪明人共进晚餐。”

-

都暻秀鬼鬼祟祟从被窝爬出来。

溜进了隔壁书房。

敲了两页字,感觉脊骨后边传来阴风。

急忙忙点了保存的功夫,后背搭上了一只冰凉的大手。

都暻秀光速合上电脑,抱头屈膝,万分惊吓状,“啊!——”

朴灿烈皮笑肉不笑,“别装了。”

“……哦。”

没瞒住。

朴灿烈揪住都暻秀的睡衣领子,掀起电脑屏幕,盯了几秒。

标题是加粗的“《论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

???第612章?

弓着身子一目十行。

双男主的架势。

还有船戏?

朴灿烈越看越觉得熟悉。

??????刚才的体位????

难道都暻秀是在玩儿什么文字直播么!

朴灿烈抑制住把都暻秀操出烟花的想法,等待一个合理的解释。

“所以你在干什么?”

“我在…”都暻秀嘴角抖了抖,故作淡定,吹了吹键盘上的饼干渣,“我在练笔。”

朴灿烈习惯性地挑眉,“编剧还练笔?”

鬼鬼祟祟值得怀疑,“练笔还偷偷摸摸的?”

不是日记就是研究课题。

重点是刚才的体位都被写进去了,描述得还很精彩,就是隐去了一些都暻秀求饶的部分。

朴灿烈眼神不善,“你这写的是什么?说来我听听。”

都暻秀嗅到了一丝危险,“好吧我招了。”

“我在连载……耽美……小说……”

“…………”

“就借用咱俩的部分日常…而已……”

“…………”

“真的,而且你的性格我写得特别完美!比你本人可爱多了!!”

“…………”

“真的!尺寸我都写大了几厘米!!!而且你偶尔那啥的时候我也没写!”

“…………”

“不是…其实我……啊——救命啊!!!——”

多嘴导致被扛起来扔回卧室。

说漏嘴导致瞬间被扒光干了个通宵。

据当事人描述,此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次均突破了历史记录,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辉煌。

直接导致另一位当事人至今昏睡不起。

-

朴灿烈打开连载页面,输入文字。

“通知:本人系作者男友,本文中老攻的真实原型。本文作者对本人的描述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细节描写均有不符,且作者每晚皆有高强度运动,体力不支。即日起,由本人继续连载。望周知。”

该帖一经发布,轰动了整个圈子,每晚来看文的粉丝越来越多。

很多人从文中领悟到许多新的体位。

至于原作者和现作者…

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证实了肉体关系的可持续性:

只要有爱情,肉体关系可以保持到……你难以想象的那种持久。

前提是每晚都尽量克制。

拒绝精尽人亡。

嗯。

评论(22)
热度(141)
© 都太 | Powered by LOFTER